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祝你幸福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你不开心, 或者是遇到麻烦而彷徨的时候去打搅他。 他那儿绝对不是你此刻应该的去处。 也许他会在接到你的电话的时候,淡淡地安慰你几句,却也仅此而已。
转载自:http://blog.readnovel.com/article/htm/tid_921226.html

我现在才知道我一直犯了这个大忌。
其实也说的对啦~
既然你心里没有我,那么你一定觉得我很烦吧~
每次一点点事就去吵你,你一定觉得很讨厌对吧?
其实我知道,我看过你眼神闪耀光芒,快乐的样子。可惜,你的光芒并非为我而绽放。
从那时起,我就知道我永远不会是那个能给你散发那种眼神的人。
我永远不会是给你幸福的那个人。很抱歉,我必须告诉自己,我永远做不到。
我在你的眼神里看到了自己的绝望和无奈。
我告诉自己永远不要再为你哭了。可是我现在不是在哭吗?
可笑的自己。
这几天我一直把这句话记在脑海,而我会永远记得:遇到什么事情都不应该去找你,因为你那里并非我应该去的地方。
我以为自己已经可以以平常心来面对,我以为自己释怀了。
可,从眼角滴落的,是什么?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等待飞翔

我等
我等
我在等

等捆绑翅膀的绳子松脱的那天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给某人

我希望你已经在睡梦中。
夜,总是令我陷入疯狂。

我知道你心中没有我的位置。
我知道爱上你是错误的。
我知道结局不会是美好的。
我知道应该要放手。

所以,我做了。
所以,我的心会痛,因为他被欺骗了,被自己欺骗。
夜,你总是把人性最脆弱的一面显示出来。
夜,你总是毫不留情,让我看清自己的孤独。

快要三点了,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熬夜了。

我想哭,可是,我有资格哭吗?

我不想怪任何人,是我自己爱上你,我只是怪我自己,都是自己的错,是上帝在惩罚我。
几时可以结束呢?
真的会有结束的那天吗?

恨自己。恨自己,忠诚有时候根本就是可笑的固执。
我累了。还有好多好多事等着我去做。

但是你还没有,没有从我的脑袋离开。
可笑的是,根本不会有人在乎。

就算在半夜哭泣,黎明来临时依旧要擦干眼泪,假装没有事。
就算明明害怕到想哭,却还是要把自己武装起来。
就算其实想关心,却永远止步不前。

几时可以结束?
我想关掉所有媒介工具,像之前那样。说实话,若非逼不得已,我才不会重新上网,然后又独自哀伤。
讽刺的命运。

请允许我,偷偷地哭一次吧。在这空洞的夜晚。

111111

虽然过了一个小时多,不过请容许我放那个标题啦。哈哈。

其实又是纯粹手痒,不打字浑身不自在,所以又半夜爬上来啦!

目前我觉得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你满脑子都是某个人的影子,但是你在他心目中却一点位子也没有。。。。。。

目前我觉得最可悲的事是理智永远无法驾驭感性,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可悲啊~明明知道那是永远得不到的。。。。。

目前窝在家K书,偶尔偷闲上来逛逛。。。。。。

慈悲的上帝啊,仁爱的上帝啊,请你听听我的诉求,请你赦免我的罪,让我可以从那个诅咒中解脱。。。。。。orz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寻一个梦

想寻一个梦,不让自己遗憾的梦。
很小很小的时候,热爱写作,视写作为娱乐。
长大后,更热爱写作,视写作为知己。
长更大后,还是热爱写作,但是知道写作不能当饭吃。
黯然把他放一旁,但时时惦记。
我要把你找回来,亲爱的。一定要把你找回来,在即将来临的日子。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纯碎想写个故事】

玻璃碎片割伤她的手。然,她并未退缩。
她迈开步伐靠近瑟缩在角落发抖,浑身是血的男人。男人并未发现她的存在,直到她的手触碰他的肩膀时才惊慌失措地拼命挣扎。女人的手受伤了,所以在他一番乱爪乱捉下,本来就伤痕累累的手又新添了几道伤疤。
“是我。”女人忍住手臂传来的疼痛,颤抖道。
男人挥舞在半空中的手冷不防地僵住,抬起头认真地审视来者。泪光闪烁在男人的眼眶,但不消一会儿就消失了。
“你来救我?”这是一个问句。
女人没有理会男人的提问,径自往出口处走去。男人赶紧追随在后。
“我没想到你会回来救我。”男人自顾自地说道。
女人一贯冷酷的表情起了些微的变化。痛苦使她扭曲了脸,她的眼眸透露出杀意。可惜尾随在后的男人并没有察觉,也没有防备。
这条路并没有带他们离开。女人走错了路,应该说,女人故意走错路。女人在路的尽头停下来,转身瞪着男人。男人猛地停住脚步,本能地往后退。
女人举起藏在衣袋里的枪,对准男人。男人立马跪下求饶。
往事的种种逐渐浮现眼前,女人落下眼泪。无视于男人的求饶,慢慢地,女人朝他走近。
“砰”!
有人应声倒地。
地底通道传来男人的尖叫。懊悔的尖叫。
倒下的,是女人。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no chinese words.....

today run out of home......... sterssful...... painful......... hurt......... i m crazy now...... doing something that i also dont know what i m doing........ i wanna cry but i cannot who can help me? nobody.......... love is leaving me left only the memorise......sad............ today no chienese words....... at internet cafe ..... with the smell of smoke .. i m going to kill myself......... but i cannot do that without the allawance of god ........ i wanna cry.......... please let me alone ......... please dont let me alone .............. let me cry............... if u love me........... dont let me cry. if u lov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