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握手

我握着他的手,冒着汗。冷冻的空气是因为我们的关系吗?这次的握手,或许是最后一次。
“对不起,这次之后,我们就很难有机会见面。”他深感抱歉地开口。
“我知道。”我回了他谈谈的一句。我早就知道,这一天的到来。我无法避免,也不想逃避。你的温柔没有挽留我的魔力,或者,我的爱不能留住你。
“我要到远方去,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回来。相信我。”与其说他在承诺,倒不如说他在恳求。
“好吧,到时候,你可不准忘记我哦!”我的心开始动摇,“也不可以跟别的女孩交往!”
“是是是。”他笑了,我在心里笑得比他更大声。
我们逛了我们以前常去的地方后,他才决定送我回家。离别前,我们彼此紧握着对方的手,这是因为我们都没有拥抱的勇气……
 我明天不能去送他走,因为我们都不想让家人知道这段关系。我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发愣,良久才甘愿掉头。
突然,一声巨响贯彻我的耳膜,我立刻朝声音的来源飞奔而去。
他躺在血泊中,意志模糊,看到我来,勉强牵动一丝笑容。我激动地冲上去握住他的手,眼泪模糊了视线。
我的心在淌血,只因你没有遵守我们的承诺,我更后悔,在最后都没有勇气拥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