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小人

我身边有很多小人。真的,世界上最恶毒的小人。
她们会在你面前表现出最虚伪的一面,但是私底下的,就是最真实,最邪恶的一面。
目前匿藏在我身边的小人用十根手指都数不完。是我可悲?还是她们可悲?
不过我发誓,我一定会撕裂她们的面具!
然后让另一些小人看清楚当小人的下场。
不知道各位身边是否也匿藏着一些小人呢?

2 条评论:

仙人掌 说...

就算我身边有小人我也不会知道的…
因为我从来没有去注意…XD

夜雨 说...

君子或许也只是一个伪小人
我不会拆穿因为与我无关
他们做得事以后将会有一定的后果
不需要我去烦恼

不要因为小人而让自己烦恼咯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