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给某人

我希望你已经在睡梦中。
夜,总是令我陷入疯狂。

我知道你心中没有我的位置。
我知道爱上你是错误的。
我知道结局不会是美好的。
我知道应该要放手。

所以,我做了。
所以,我的心会痛,因为他被欺骗了,被自己欺骗。
夜,你总是把人性最脆弱的一面显示出来。
夜,你总是毫不留情,让我看清自己的孤独。

快要三点了,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熬夜了。

我想哭,可是,我有资格哭吗?

我不想怪任何人,是我自己爱上你,我只是怪我自己,都是自己的错,是上帝在惩罚我。
几时可以结束呢?
真的会有结束的那天吗?

恨自己。恨自己,忠诚有时候根本就是可笑的固执。
我累了。还有好多好多事等着我去做。

但是你还没有,没有从我的脑袋离开。
可笑的是,根本不会有人在乎。

就算在半夜哭泣,黎明来临时依旧要擦干眼泪,假装没有事。
就算明明害怕到想哭,却还是要把自己武装起来。
就算其实想关心,却永远止步不前。

几时可以结束?
我想关掉所有媒介工具,像之前那样。说实话,若非逼不得已,我才不会重新上网,然后又独自哀伤。
讽刺的命运。

请允许我,偷偷地哭一次吧。在这空洞的夜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