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101211

清凉的雨季逐渐被温热的热气驱赶,囤积于空气中的潮湿被猛烈的阳光驱散。

最后的测验即将来临,那也是我们分离的开始。说实话,我很舍不得。因为我在这里感受到了温暖,好久都未感受到的温暖。这一年半来,真的很开心。虽然考试的压力不小,可是我找到了人生中最重要而且无可替代的东西。那是你们,关心我的每一个人。

很快就要离开那个在记忆里烙下深刻烙印的地方。泪水止不住地落下。也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可以好好地,静静地哭一下。

我没有后悔和你们的相遇,没有后悔做了那个选择。感觉日子真的过得很快,一眨眼,大家就要劳燕分飞。既然无法避免,那么希望每只燕子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朝幸福飞去。

谢谢你们。很高兴认识你们。日新的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