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下星期就要考试(我不是考PMR),为什么我还坐在电脑前?!
想想时间真的好残酷,也好无情,转瞬间,我的中四生涯就要结束了。明年就要开始拼书了……不过我这一年也算没有白过,参加了领袖训练营,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也尝试了被背叛的滋味。失败过,也成功过,怎么说这一年过得太有意思了!前几天,蚊子姐告诉了我摘星计划的事情,我真的很高兴。这是我难得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考完试后开始全力写小说。虽然我不敢说我的小说写得很好,但是试过就没有遗憾。
各位PMR考生,虽然你们现在看不到这篇文章(全部都窝在被子里做书虫了吧),但是我照样要祝福你们。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