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好累~

好累,刚才好累,现在也很累。只想倒进床里就这样睡着。
我发现最近越来越累了,或许是身心上的变化【我老了XD】,
也或许是我的身体再也负荷不了过

的重担,拼命找个解脱的机会。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越是艰难就越不放弃。受了打击对我而言或许不是一件坏事,说不定还会成为鼓励我向前的动力。
考出最烂的成绩,无所谓。成绩不是一切。
我并没有为了成绩而哭,因为我的泪已经在昨天流干了。
而昨天夜里,我究竟为了什么而掉干了泪,大概和你无关吧XD
不过自行星期一起,我开始培养感恩的习惯。
睡觉前想三件今天遇到的好事,然后心存感恩,感激这一切的一切。
以前我就想过要这么做,不过那时候我并没有现在的决心、领悟、体会和坚持。那时候我觉得这样做很幼稚很丢脸也很无聊,但是,在世界末日来临前,我们确实应该感谢目前拥有的一切。更重要的是,末日来临后,我们只不过是一堆灰烬,再也无法感恩了。

今日结论:我变得更坚强了。
下一个目标:用感恩的心去看待世界。

累到不行了,去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