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DIY制作花瓶

昨天废物利用装饼干的长筒制成一个长花瓶。我本来想修建成稍微短一点的花瓶的,不过由于从屋后(妈妈种的花)摘来的两支花都足够应付筒的长度,所以就任由它那样了。我用上次包礼物用剩的礼物纸来包“花瓶”,那是由各种不同的小熊在各种不同的环境例如花园和游泳池所表现出的不同的动态组合而成的礼物纸,比一般的礼物纸来得更有趣。我不懂那花的名称,那是一支开了四朵有两片叶子的紫色的花,另一支则是有五片叶子的粉红色的花。那粉红色的花一开始有两朵,今天早上谢了一朵,不过还有一朵在含苞待放。下午回来的时候,发现那害羞的花蕾稍微绽放了些,晚上再回到家,又开得比下午更大了。或许它会开成一朵美丽的花,也许它会就这样凋谢,不过我都会珍惜它曾经带给我的期待和幻想。

做了一件从未做过的事情,心情很愉快。那花瓶就放在我其中一张书桌上(我有两张书桌),本来是打算放在餐桌上的,不过妈妈不给,也罢。在这个家,也许只有我有闲情去欣赏这支朵花的美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