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每次大气一场过后我都会大病一场。甚至大哭一场过后我也会大病一场。这次两样都具备了,然而却没发作,但是撑到星期三终于还是发作了。
可能是因为明天是假期的关系吧。难得的休息时间,虽说是休息,但其实是专心拼书的时间才对。
今天病了,明天会好的。
我通常都是这么撑下去的。但是后遗症是更多的伤害,这就是代价。

今天才发现莎跟june其实很投缘,两人认识不久就一见如故,完全没有年龄的隔膜。
今天收到公公的警告sms,我早就料到,只是没想到那么快罢了。
距离决定性的日期越来越近了。
我不晓得应不应该做那个决定,或者保持原状就好。
我始终逃不开感情的折磨。
因为无论我选的是哪一个决定,都会有人受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