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010尾声

今年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年=)
因为它带给了我太多的意义

难得的半年休假
颓废的生活
第一次学车
考到车牌

为一个爱过而不得不放弃的人彻底地难过哭泣
后来真的放下他了~
其实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他~
不过我真的真的有
很爱很爱他
曾经
他默默为我付出的,其实我都知道
真的很感动
第一次感受到内心不安的骚动
第一次害怕失去
畏惧离别
但是希望他不要等我了
我看不到未来
我害怕那个未来
我希望他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希望他过得好=)
祝福他幸福一辈子=)

第一次搬出去住(我指的是长期住在外面的那种)
一开始很痛苦
可是现在变得很享受
我享受和舍友在一起的时光
我享受现在的自由=)

我喜欢现在的同学和朋友
我爱我现在的学校
虽然还是会觉得很压力
而且还是会很害怕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
你会支持我的,对吧?哈哈哈

2010年接近尾声了~
我今年过得很愉快
虽然有一些很伤心的事
但是大致是还是快乐的=)

希望明年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