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去朋友家过夜

认真算起来,我真的是第一次去朋友家过夜耶~
之前是有和朋友一起去过旅行,不过都住hotel不然就民宿,还有一次是住老师家
虽然我是有去住过欣跟盈的宿舍过夜,但是那不算家喽~
呵呵,昨天聊了蛮多的,讲了很多心事,开心的,伤心的
睡觉时偷偷哭了一下,因为提到一件很伤心的事
今天去巴刹吃早餐,xian公公塔巴士去langkawi,顺便帮我买巧克力,呵呵
等下,建载我们去shopping~其实是我陪他们shopping~
离11.15am还有一段时间,等下要晒衣,还可以小躺一下(如果我想)
嘻嘻
现在才feel到假期的味道~
虽然前天陪蓥去看戏,几个礼拜前又去看《哈7》首映
但是我感觉我的假期现在才要开始~
24号本来约了韵,but刚才去fb看,发现莎定了24号图书馆去旅行,撞日期==
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两个都想去~
还没有买新年衣,今天回去后要去买!
还有又要捉虫,haiz~好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