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迷糊错乱?

并非没有试过爱某个人,而且是深深地爱着。只是这次不一样。这次少了很多猜疑和揣测,我很明显地知道他心里住着一个很重要的人。是他亲口说的,不需要猜疑。
夜了。依旧无法入眠。我不晓得这是不是爱。我只知道我刚掉过泪,却又擦干。
我应该感谢这个人,勾起了我打字的欲望,那种想要把一切渲泄出来的欲望。我不期望他会看到这篇文章,然而要是他真看到了,希望他不会躲避我,希望我们还是能做好朋友,我不会对他要求什么的。
即使知道这是一段没有结局的迷恋,我还是陷进去了。我说是“迷恋”,因为我真的不晓得这算不算爱。
有时候好恨,他那该死的温柔。假使他对自己再差一点,或许我不会陷那么深。可笑的自己。明明就是被那温柔迷惑。渴望已久的温柔和关心。
不想做坏人。不会再叫他忘记掉某人了。我会打从心里祝福他们=)
或许,找个机会,我会表明一切,但是我从来不要求什么,只是希望把藏在心底的话说出来。
好吧,找个机会,如果到时候我不退缩,告诉他我爱他,但是不需要他爱我,同时也会祝福他跟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