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青春的兴奋剂

并非没有体验过爱情的滋味,只是从未深入去体会,尽管我觉得自己陷得够深。这文章的标题本该是爱情的兴奋剂。可惜,我还未确认那是不是真正的爱情。要是到头来发现只是青春期引发的荷尔蒙过剩反应那岂非闹了一个笑话?!
是的,我觉得我爱上了一个人。可我体内的另外一个人格在抗拒着这份情感。像以前那样。更何况,我知道他心里早就住了一个人,而那个人不是我。
不久前才刚责备对方太傻,痴痴守候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当然也是存有一丁点私心。然而,如今,我方才体会到,爱情,根本容不下理智。所有的天才在爱情里都成了傻瓜。愚蠢如我,终究也体会到他的那份执著,绝非是他人三言两语就能改变的。他爱她,可是她不爱他。我爱他,可是他爱她。
我知道他很快就会离我而去,我希望那是好事,尽管我会偷偷鸣泣。我不会让他瞧见自己的心思,或许我总是保护自己保护得太好。也因为这样,我在某些人眼中是个冷漠的人。我自己也承认,我灵魂里某个部分是冷漠的。
哈。
惊觉自己又在犯傻了。方才又读了三毛的书。喜欢她这个人。因为跟自己很像。可是同时也不喜欢这个人,因为跟自己太像。
打着打着,感觉身体的疼痛逐渐离我远去。有时还真的会天真地怀疑,是因为感情上饱受经霜而病倒吗?可我真的病了,确确实实。
我希望留着这份哀伤又不曾觉得后悔的感情。我会把这份感情藏在心里最深处。他不会知道。
哈。
好久没有一口气打那么多中文字。那种很想把脑袋里的东西和心里的感觉一口气打出来的感觉回来了。我久违的灵感。
夜逐渐深了,我相信我暂时是战胜不了周公的敌人。
最后,我很想在这里跟某人说声: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