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1

2011,又是崭新的一年。
颓废地过了2010的最后一天,新的一年肯定要更加努力!
这次不谈旧事,就来谈谈新展望吧!
我应该不会选者用微薄,虽然在新浪微波开了账号,但是却连一贴也没发。我不喜欢字数限制,尽管我很多时候很喜欢阅读简短的文章,但是更多的时候我喜欢长篇大论,那种看得起劲的长篇大论。
放弃了参加花踪,实在抽不出时间来完成我的小说。
逐渐学会了放下一个人。我发现他实在是个不错的人,但是我逐渐说服自己放下他,就像当初放弃那个人一样。
新的挑战就要来了!要更加积极去面对才行。
这是我最后的中学生涯,我会好好珍惜的。
遗憾的结束了我的中五生涯,甚至还悔恨中学生涯。然而很感激去年走进我生命的朋友,是你们带我走过一段缤纷灿烂的Lower 6,这对我的人生而言是有多么的重要啊!
明年不能再偷懒了!
要勇敢面对挑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