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蓝色糊涂12

第十二章 见面会

胡尚悦很快就举办了红心月会今年的第一场见面会。这个见面会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会员们可以藉着这个机会联络感情。
“晶晶,你要去明天的见面会吗?”彩儿在上课时问道。
“当然要去啊!难道你不要去?”她才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见到胡尚悦的机会。
“我…想去。”她说话的时候嘴角不自觉仰起一丝笑意。
“彩儿,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晶晶试探性地问道。
“没有啊!”彩儿一副搞不清楚情况的样子。
“没有就好。”她嘴上虽是这么说,但是心里却不这么认为。
彩儿到现在还在隐瞒我,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为什么她要瞒着我呢?

***

笛声响起,指示着所有会员到操场集合。
尚悦喊完口号后,团员就开始唱起国歌和校歌。接着是老师简短的致辞,然后活动就开始了。
尚悦把团员们分成五组,以方便进行游戏。彩儿和晶晶被分到不同的组别,但是彩儿偷偷换队跑来找晶晶。
“你不怕被别人发现啊?”晶晶在她耳边询问。
“有什么关系,很多人都这样啊!而且队长们又哪里会知道。”她就不相信她的队长厉害到记住所有的队员。
“你不觉得今天来的人很少吗?”晶晶低语。
“对哦!这好像是历年来最少人出席的见面会。”彩儿附和。
“而且中一的新会员更是少得出奇,我们在展览会时不是招募到64个会员吗?”晶晶越想就觉得越不对劲。
“倒是,今天出席的中一生只有10个这么多而已。今年的新生真糟糕!”彩儿并没有多想,她只是单纯地认为他们只是懒惰而不出席见面会。
另一方面,尚悦也在为严重缺少会员出席的问题而伤脑筋。
负责老师质问尚悦,“我担任红心月会的负责老师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看过比今天更少的出席率。你确定今年招收到64位新会员吗?怎么才来个10个而已?” “这…”尚悦也做不出任何的反驳。
“算了,既然人少了,活动也可以更快结束。”老师自己安慰自己。
尚悦心想:可恶!一定又是林志贤干的好事!只有他会使出这种下三流的手段!但是我又没有证据,老师一定不会相信我。我要想办法反击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