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蓝色糊涂6

第六章 僵持不下

“蓝晶晶,我要让你学会什么是尊敬!”纪秀丽咬牙切齿地放狠话。
“你才是应该从位子上退下来,像你这种人没资格当我们的副主席!”晶晶也不甘示弱。
“晶晶,算了好吗?不要再跟她吵了,这样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吴彩儿懦弱胆小的性格不容许自己卷入这场混战。
“秀丽,干脆取消她们的会员资格如何?”秀丽的其中一名朋友对着全部人道,摆明就是在威胁大家。
“我赞成。”秀丽赞同地点头,以轻蔑的态度望着在场所有人。
你根本就是在滥用职权!
“你敢你就做啊!我倒要看看我们走了以后展览会还能不能进行。”晶晶决定豁出去了。
“晶晶…”彩儿全身的寒毛都站起来了,她苦苦哀求晶晶,却不得要领。
“彩儿,我们本来就是女幼童军的团员,顶多又回去那里,不会怎样的啦!”晶晶企图安慰已经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彩儿。
彩儿是在晶晶在过档的时候被顺便带过来的。所以要是真有什么万一,晶晶肯定会很内疚。
“恶心死了!”秀丽和她的朋友立即跳开,摆出一张嫌弃的脸孔。
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手递一条手帕给彩儿。
“不要哭了,好吗?”
彩儿的脑袋简直是一片空白,不懂得怎么反应。胡尚悦干脆替她擦干泪水和鼻涕。
他的手轻轻地抚过她的脸,手心传来的温度很温暖。他的眼神很温柔,她觉得只要望着他的眼神就可以抚平她的恐惧。她傻傻地望着他,顷时忘了周围还有别人,现在她的眼中就只剩下他了……
这样温柔的男人还可以去哪里找……
秀丽看到这一幕的第一个反应是抢过尚悦的手帕,“我来替她擦。”
她的手粗鲁地在她脸上摩擦,像是很不得把她的皮摩破似地。
“好痛!”彩儿痛苦地呻吟。
“你滚开!”晶晶狠狠地推开秀丽,把自己的手帕递给彩儿。这次彩儿终于回过神来接过手帕。
“你这贱丫头!竟敢这样对我!”秀丽是有钱人家的千金,从来没被人这样粗鲁地对待过。
“你闭嘴!”尚悦喝住秀丽,“我只是离开一下子,没想到就发生大混乱,你这个副主席是怎么当的?”
“是她造成的!”她立即把责任推给晶晶。
“不要再说了。这件事就到止为止,所有人回到自己的岗位去工作,快点!”
“啊!”另一边传来惊叫声。所有人马上看过去。
红心月会的各个奖杯惨遭分尸地躺在地上。辛苦粘好的报纸被人粗鲁地撕开。医药箱里面的药物瓶碎片撒满整地,还伴随着倾泻的药水。
这是怎么回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