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蓝色糊涂3

第三章 彩儿有所隐瞒

后来我在厕所的格间里找到彩儿,她哭得很凄惨,听在别人耳里好似那种半夜起床经过厕所时听到的女鬼的哭声。怪吓人的!
“彩儿,你怎么了?”晶晶尝试去安慰她,“你不是说过什么事都会向我坦白的吗?”
“我…我……”她的眼泪只要流下来就像关不紧恰巧又会坏掉的水龙头,水源源不绝地畅流而出。
“慢慢来。”我有的是时间。
“我…可以不要说吗?” 晶晶心头突然涌起想揍人的欲望,但是立即又消失了。这个吴彩儿真是气死我了! 她蹲下身,视察吴彩儿撒满泪的双眼,触动了身体的某一部位。“你不说我不逼你,但是现在你应该赶快收拾心情回去上课。”她们只是告诉老师说出来上厕所,太迟回去会遭人怀疑啦!
“再哭多一下下就好…” “你该不会又被人劈腿?”晶晶大胆猜测,过后又觉得不可能,“还是之前那个臭男人又回来找你了?” 她听到晶晶最后一句话时拼命摇头。 看来她真得很不愿意回想起那个男人。
“算了...”无论怎么问她都不肯说,她也只有闭嘴的份了。
“晶晶,答应我。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站在我这边,好吗?”彩儿逐渐停止哭泣,转而向晶晶提出莫名的要求。
“没问题。”为了避免她再哭得一发不可收拾只好暂时先顺她意。
“太好了!”彩儿展露笑颜,驱散了眼泪在她脸上流下的痕迹。
吴彩儿,你究竟有什么瞒着我?又为什么要我答应这奇怪的要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