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蓝色糊涂8

第八章 重整展览会

“可不可以请来参观的同学捐钱给有需要帮助的人?”彩儿见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才敢开口,然而她还是缺乏自信。
“你要他们捐给谁啊?你吗?穷丫头。”秀丽趁机数落彩儿,她还在介意刚才的事。
“我可以和负责老师商量,我们可以把筹到的钱交给慈善单位,让他们交给有需要的人。”尚悦因为秀丽的仗势欺人而努力帮她。毕竟他也是个穷小子。
“太棒了!这样不只可以发挥红心月会乐于助人的精神,展览会也可以如期进行了。”晶晶头一次觉得自己的死党很聪明。
“既然如此,大家赶快行动吧!”尚悦总算是解决了头一个麻烦,但他不敢松懈,深怕林志贤又会派人又会来搞破坏。奖杯的事…大概会被负责老师臭骂一顿吧……毕竟那是红心月会的历史文物。

***

刘家维抱着一堆木材经过红心月会的展览会场附近,惊讶地看见他们已经把会场收拾干净,再继续布置,不过奖杯倒是不见了。
奇怪,会场不是被破坏了吗?他们怎么这么快就可以把会场恢复原状?!
家维犹疑着该不该把这件事告诉志贤。
还是不要告诉他好了。并不是我不要帮你,志贤,而是你竟然把我这个副主席当牛羊看待,一会要我把奖杯从四楼搬下来,一会又要我到森林去捡柴(我们学校隔壁是一座大森林)。我受够了!我倒要看看你败给胡尚悦这时会是什么表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