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蓝色糊涂17

第十七章 尚悦的女朋友?!

“怎么样?胡主席,见到旧情人有什么反应?”志贤得益样样的样子。
晶晶嘴巴张大合不起来,竟然是她?!
尚悦虽然早猜到他会来这一招,所以早做好准备。
“你不就是那天和尚悦……”“接吻”这两个字晶晶实在接不下去。
“说话啊!”志贤朝那女孩大喊。我应该教过你怎样做了。
“尚悦你这个坏蛋抛弃我和她在一起,我……”她说着眼泪就滚下来。
“我……”被人家指名,晶晶即气愤又无法反驳,毕竟她自己也想过要得到尚悦。只是那时候她根本没想到尚悦有女朋友了,而她阻止不了自己爱慕他的情感。但是假如尚悦真的爱她,为了大家好,她会欣然退出。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尚悦淡然地道。
“你……竟然说不认识我。”那女孩瞄了志贤一眼,继续说道,“你把我们之间甜蜜的回忆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吗?” “回忆?!哦!我知道了,你是说你强吻我的回忆吗?不好意思,我真的忘掉了,现在才想起来。而且我认为那是没有回忆价值的记忆。”尚悦不客气地反驳,这个女孩摆明是志贤指示她来破坏自己名誉的人。
“你胡说!我哪里有强吻你?!”那女孩有一点慌乱了,频频向志贤求助。
志贤外表很得意,心里可急死了。他以为尚悦看到他后会很焦急,没想到反而被他摆了一道。看来他早知道素玲是我派来的人。
“你不要胡说,那天很多人亲眼看到是你先吻她的,现在竟然敢狡辩!”志贤豁出去了。
“哦……谁亲眼看见了?你吗?”尚悦早有预料地驳回。想和我斗智,你还早了一百年!
“很多人都看见,连老师也看见啊!”志贤觉得死兜烂兜也要兜到尚悦头晕。
“对喽!就这么刚好,很多人在场的时候你才来强吻我。”你在那边慢慢兜好了。
志贤气得跳脚,示意素玲想办法。
素玲被他吓急了,跳起来向大楼飞奔而去。
“喂,你跑去哪里?”志贤错愕地望着她。她竟然逃走?!
“不妙!快追上去!”尚悦意志到会有不好的事发生,赶紧追了上去。
其他人也追上去,因为他们可不想错过看好戏的机会。志贤没有办法,只好指示他的团员也一起跟上去。他们高兴地哄然一声跟上去。
最后,他们跟着素玲来到顶楼。
“你如果不承认我们的关系的话,我就跳下去!”
尚悦这次真的慌了。惨了!玩出火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