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在学海的日子


《学海》本来只是一份中学生周刊,从我开始定期购买《学海》,并登陆了学海部落格起,这两个字的意义对我而言代表的不再是一份刊物,而是我很重要的精神寄托。
还记得那段流连在学海部落格的日子,稍微荒废了学业,甚至连人际恶化了也不晓得,使我痛下决心离开它。然而,到时候我还是会回来,这个有着很多回忆的地方。或许,我根本就离不开,无论是责任(学海团队)还是想念那里的人。
还记得今年新年期间,爸爸没有带我们出去,朋友全部都不在家,我只好躲在电脑前,过我冷清的新年。那时候,要是没有学海的陪伴,我还真怕会闷死。
谈谈在那里认识的人~
Ping0618 
小我一岁,但很谈得来的朋友,一起开创了子萍心城,一起搞好学海歌剧院,不过随着她成为版主而PMR逐渐接近后(我本身也比较忙),我们也减少了聊天的次数,很想念她,还没有收她的信(是不是半路遗失了?)
kosukeheiji
第一个参加的团队(贝克街侦探团)的团长,后来还开办了侦探论坛,最近没什么看到她了~
vermouth3
因为kosukeheiji而认识的很喜欢vermouth的人,恶魔的夜愈,最近没有什么机会碰到可以聊天~
残剑黑雪
学海团队的版主,比较认识的一个版主(大概因为我时常流连在学海团队的关系),人很好,喜欢文学创作又创意十足的版主,时常麻烦到她~
恶魔牛奶冰
第一个令我觉得冷酷为何物的版主,一开始被她的资料骗了,以为她是男的,后来在日记那里知道她原来是女的,后来我发现,牛也有她温柔的一面,再冷酷的冰山也有融化的一天
夜风之歌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哈姆太郎了,还有猫的叫声(不过他坚持是凤凰的叫声),虽然他偶尔会在白天爬起来,不过只有和他在半夜的时候聊天(几乎都是),虽然他的处事作风比较温柔,还时常说自己丑(你可以学学花满楼,几时都那么有自信,或许是自大==),最容易亲近的版主
秋雅
在聊天室和你聊天的时光好似过得很快~
嗜血天使
开的聊天室永远很多人支持,首页的学币也多得吓人,很受欢迎的一个人~
henry
突然找我帮忙,然后就开办了忍者暗杀集团,最近失去了踪影~
才子
子萍的管理员,学海很活跃的一位版主,管理很多团队,举办了很多活动,希望他能继续为学海带来生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子叶我爱你~!!!!

原来你还记得我!

最近我回到学海都看到你在演戏。
我很惭愧,也不打算主动要求你给我演
因为配合不到时间,所以就算了……唉

你的信我早早就写了
但一直买不到邮票,唉
我会尽快寄出去的
这次补两封信给你,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