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蓝色糊涂18

第十八章 百尺上的危机

“等下!!!我承认!我承认你是我的女朋友,所以你快下来。”志贤这招太狠了,尚悦无法招架。
“真的?”素玲似乎不太相信。
“你要我怎么做你才会相信我?”尚悦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
秀丽在一旁越看越不甘心。她迈开小步走近素玲身边,直到她们之间只剩下几毫米的距离。
“你……滚开!”素玲感觉受秀丽的无形威胁,开始慌了手脚。“再过来我就跳下去。”
“你跳啊!跳啊!”秀丽完全不在乎她的生死,她只知道不能让她威胁尚悦。在她还没有得到尚悦之前,她必须铲除所有出现在他身边的女人。
“你竟然这样狠心叫我跳?!”素玲没有退路了,她唯一能做的就是与秀丽纠缠到底。
“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凭什么要我们去珍惜你!”话是这么说,事实上,就算她爱惜自己的生命,她依然不会放过她。其实,她本来想找她算账的,既然现在她自己送上门,她怎么可以错过这个大好机会呢?
“秀丽,不要再刺激她了。”尚悦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被这两个女人弄得快疯掉。
“我就不相信她会跳下去。”秀丽放话,“你根本不喜欢尚悦,你这样做纯粹为了帮志贤,是不是?”
“我……”她下意志地望了望志贤,随后又反驳,“根本没那回事!”
“对!不是我指示她的。”志贤立即符合她的言辞。莫名的疼痛在她的心蔓延开来。
秀丽再靠近一点,素玲又推后多一些。
“你不要再过来了!我真的无路可退了!”素玲慌张地朝逐渐逼近的秀丽大喊,或许是求饶。
“你不是要跳下去的吗?”秀丽并没有停止她的进攻,她就是要把她逼死为止。
“我……”
“那就跳啊!你不跳,我来帮你。”秀丽狠狠地推了素玲一把,她来不及站稳,摔了下去。
尚悦虽然在下一秒跑来,可惜已经来不及拉她的手了。
他就这样看着这个被志贤和他玩弄于鼓掌之间的女孩掉下去……
突然,一只手从下面伸出来,捉住素玲。尚悦错愕、难以置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所有人随着剧情的发展跑到下一楼,刚好看见晶晶成功把素玲拉到走廊上。
“幸好我平时有做运动,力气大,而且你也很轻,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晶晶松了一口气后对素玲道。
素玲感激地望着晶晶,随后激动地抱住她。现场传来一阵欢呼。她抱得好紧好紧,晶晶可以感觉到她身上的香味和温度。那是最好不过的礼物了!
尚悦也有股想冲上去抱住晶晶的冲动,可惜障于现场太多人的关系,被迫打消念头。
虽然气氛舒缓下来,但是尚悦还有一件棘手的事没有处理好。
“林志贤,是时候我们来好好谈谈了。”尚悦朝躲在人群后面的志贤大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