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蓝色糊涂7

第七章 展览会惨遭破坏

“尚悦,怎么办?” 身为副主席的秀丽显得惊慌失措,她的领导能力所有人有目共睹。
“冷静一点,秀丽。” 他暗示,所有会员都看着他们。尚悦觉得脑袋很重,快昏眩似的。
“晶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彩儿紧张兮兮地问,她真怕这件事不多不少是由她们造成。
“我不知道。”她本来只是要给秀丽一个下马威,没想到会出差错。
尚悦的脑袋快速地转动着,不断在搜索可行的方法。他已经不想去思考究竟是谁干的好事,真确地说是不用想也知道是林志贤找人干的。
可恶的家伙,我好心给你一点安乐的时间,没想到你竟踩过界!看来我得尽快反击了。
现场再次陷入一片混乱,但是尚悦还有没想到解决的方法。

***

“怎样?”林志贤迫不及待地询问刚回来的会员。
“成功了。他们没有发觉是我们干的。”会员兴奋地道出他的“非功伟绩”。
“太棒了!”志贤终于露出难得的笑容。
“但是,他们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谁干的。”家维不识死活地泼他冷水。
“那又怎样!那个穷小子能耐我何?”他持着有整个市长作后台,所以才敢放狠话。
“我觉得...”家维想说话却被打断。
“你闭嘴!我要重新考虑你到底有没有资格坐副主席的位子。”他之所以这么嚣张主要是因为副主席这个位子是家维求他才可以坐上的。
听到志贤威胁的言语,再愚笨的人也懂的闭嘴,而且副主席的位子是他抛下尊严才得来的,他自然不会轻易放弃。
“好!我们开始布置场地。”

***

“我觉得干脆放弃好了。”一名会员沮丧地道。
“不可以!”尚悦开始紧张了,他要是没法安抚这群人的情绪,即使想到再好的解决方法也无济于事。“我们不可以轻言放弃。”
“对!我们不可以轻言放弃。”晶晶支持他,她也不想辛苦的劳作没有结果。
“我们一定可以想到办法的。”秀丽当然是不想落晶晶后地权利支持。
“还能有什么办法?连奖杯都已经被破坏了。”
“既然如此,我们就不要展览奖杯。”尚悦突然冒出一句话。
“怎么可能?!这可是红心月会展览会不可缺少的一环。还有,医药箱里面什么都没了,可以怎么办?”
“如果不要打开不就谁也知道里面没有东西。”晶晶提议。
“那我们要拿什么去展览给人家看?”
“这...”说到这,连她也没辙了。
“我们可以到药房购买足够的药物,我们只需要装满其中一个箱子,其他的就照她说的去做。”尚悦因为晶晶的提议而想通了。
“报纸呢?”
“这还用问,当然是重新粘过!”秀丽不甘示弱地道。但是她粗声粗气地反而吓坏了几个中二的会员。
“为了更保险,我想用别的节目来补充奖杯的展览时间,大家有什么好的提议?”尚悦发问。
然而,谁也没有说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