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蓝色糊涂9

第九章 展览会

红心月会的展览会在所有团员同心合力的布置下得以如期举行。
晶晶和彩儿被秀丽委任为宣传负责人。说得好听是宣传负责人,其实这是一份跑腿的工作,没有人愿意做,秀丽才故意交给她们做。然而,尚悦却鼓励她们说这是一份重要的工作,因为如果没有宣传的人在做事,展览会就没有人来参观了。他鼓励的话让晶晶高兴了一整天。
“这位同学,要不要到红心月会的展览会去瞧瞧?肯定不会让你失望哦!”尽管晶晶已经在校园里跑一大半天,但她依然不觉得累。不知该说爱情的力量伟大或恐怖……
“晶晶,我累了。我想休息。”彩儿却已经累得不成人形。
“你先休息吧!我还想再多拉几个人。”晶晶一副青春无敌的样子,就连比她小一个月的彩儿也自叹不如。
“好吧。”彩儿实在撑不下去了。

***

“请你多少捐一点啦。”尚悦这个主席亲自出马,不怕筹不到钱。可惜,秀丽最不屑的就是向人低声下气,其他人又有事忙,所以只有尚悦一个人在筹钱。即使如此,他凭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让许多女同学自愿掏钱捐给“他”。而且他还不只深的女同学喜爱,就连对付男同学也有一手呢!他跑去向男同学说一大堆道理,直到那个人捐出多少他才肯罢手。他就是看准了男同学怕唠叨的个性才“筹款”无阻。
尚悦在筹款之余,自然是拉拢被他缠住的人加入红心月会,“你听我说,如果你加入红心月会不只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而且也可以帮助到很多人,就像我向你们筹款一样,我会把筹到的钱捐给慈善单位。老兄,加入吧!多做一点好事,佛祖才会保佑你成绩进步。”而且,很多人都是在他的连环攻势之下乖乖加入团队的。看来彩儿的点子挺管用的。

***

展览会圆满结束后,志贤立即派人到红心月会那里去打探招募到的会员人数。那个人不一会儿就回来了,还带来一个坏消息。
“他们招募到64个会员,比我们多出13个。”
“可恶!他们的会场前天不是被破坏了吗?怎么可能招募到比我们多的人?!”志贤气得整个人从椅子上跳起来。
所有人,包括家维(他虽然事先知道他们把会场布置好却不知道他们用什么奇招来招募队员)都仗八金刚,摸不着头脑。志贤极其不甘心,脑袋瓜又在想些诡计来陷害尚悦。突然,他笑了。
胡尚悦,这次肯定要你乖乖给我俯首称臣!究竟志贤想到什么诡计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