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蓝色糊涂13

第十三章 活动开始

“请到家跟着我。”队长一边下指令一边走向草场的方向。
所有队员乖乖地跟在他后面,但是嘴巴不停在叽叽喳喳着。但是来到草场后,所有人把声音都吞进肚里去,眼睛瞪得老大的。
这是草场吗?!怎么排满了桌子、椅子、跨栏用的栏、网等这么多东西?
“现在我必须把你们分成几组,每组两个人,但是一定要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哦!你们必须用这里的绷带把自己的手和对方的手绑在一起,然后最先穿越眼前的障碍到达终点的就是今天的冠军!”队长窃笑着道。
“惨了!”晶晶低估,望了望周围的人群,找不到合意的对象可以当战友。
“我开始后悔陪你来了。”彩儿用极度痛苦的语气对着晶晶说道。
“我也……有一点后悔。”她没有想到委员们会把红心月会的活动搞得像情人节PK赛般……
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个人,支支吾吾地望彩儿,好似有话要说却又说不出口。
“我……可以请你……”他吞吞吐吐地把字一个一个吐出来。
“你到底想说什么?”彩儿感到不耐烦,他不只打断了她和晶晶的对话还浪费她的时间。
“跟我……同……一……队吗?”他几经辛苦终于把话说出来。
彩儿好似听到美军来攻打马来西亚似地震撼。不,应该说是火星人来攻打地球比较贴切!
晶晶虽然同样震撼,但是没有彩儿的严重,毕竟主角不是自己所以没有受到很大的刺激。她身为好友,看到有人向彩儿“告白”,当然是一百巴仙支持!
“难得有人这么有诚意地邀请你,你当然不能推拒。你说是不是?”晶晶掩着笑道。
“讨厌!你嘲笑我。”彩儿似乎不大愿意接受他的邀请,自己又没有精明的脑袋,所以才用扯开话题这种烂招数。“倒是你要跟谁一队?”
“你用这种烂招是行不通的啦!”这里没有白痴!
“我全都听到了!”队长冷不防地从晶晶的背后跳出来。
他们都被吓一跳,彩儿和那名男生更是低下头不敢看他。
“既然如此,你们两个就同一组!”队长立即宣布圣旨。
所有人同时看过来,有看好戏之意。
“呐,这是你们的绷带。”队长不容他们反驳地把一跳绷带塞到他们怀里。
晶晶终于忍耐不住狂笑起来。她从来都没见过好友害羞得红通通的脸。也可以说她以前不懂害羞为何物,现在一段感情摆在自己面前,再怎么装也是徒然。
“你呢?”队长把矛头转向晶晶。
“我……”晶晶才刚嘲笑完彩儿,现在立即遭到同样的待遇,真的是“现眼报”。
“随便找个人给她就可以了,晶晶会不介意的。你说是不是,晶晶?”彩儿难得找到反击的机会,当然不会放过。
 “还有人没有找到战友的吗?”队长对着望过来的那群人发问。
只见男生们拼命地摇头,只差没有把头弄飞出去。
晶晶心想:幸亏没有人选了,要不然……她以后听到团队活动都会很感冒……
“我还没有战友!”一把嗓音从不远处传来。
“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