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蓝色糊涂4

第四章 尚悦大难临头

“你身为学长的代表,怎么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干这种有辱校风的事!”训导主任像是要把整个屋顶弄飞似地破声大骂。
胡尚悦不敢在这关键时刻作出任何反驳,所以选择沉默。
“你真是令我太失望了!!!”主任简直是怒火中烧,他为了防止火灾的发生,便喝上一大口放在办公桌上的凉茶。
尚悦把握机会趁机替自己挽回信任,“其实是那个女孩突然缠住我,然后…”
“突然缠着你?!她又不是脑袋有问题。”现在的青少年真是越来越糟糕!
“我估计是林志贤的报复行动…”他还没说完又被主任打断。
“你说的可是本市市长的儿子,林志贤吗?”主任听到这个名字后有稍微的动摇。
“是的。”“这次的事件就当作没有发生,你可以回去了。”主任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地改变,令尚悦来不及招架。
“但是我觉得有必要大家出来当面解决…”
“没有这个必要!”“我认为绝对有这个必要!”主任和尚悦陷入僵局,最后是主人先打破这局势。
“尚悦,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你应该知道这间学校都是靠市长出资建立的,就连校长都不敢得罪他,你还是算了吧。”他用安慰孩子的语气劝导。
“老师,我知道我家没有市长家那样富有,但是请你好罢也尊重我的权益。现在是我被人强吻耶!我认为这罪行和非礼没有分别。”他长这么大,最丢脸是这一次了。
“我劝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凭你的个人权益是不可能打垮市长的财富和地位的。”主任突然严肃起来,“不要再多废话了,快会去上课!”
尚悦含着一口怒气离开了办公室,他要证明给所有人看他的能耐!
我要让林志贤知道我,胡尚悦可不好欺负!

没有评论: